常見問答
我以前找別家公司搬到外國,結果在搬家過程及搬到國外後又要繳一堆奇奇怪怪的費用,最終我需要繳搬家費加額外新增的費用,光華包裝會這樣嗎?
國際搬家的作業流程相當的複雜,我們將他細分為七個階段(請您點這裡看搬家七階段)上述的每一個服務階段都有相關費用產生,在估價後、搬家前,本公司會提供給您報價單本公司報價包含了:搬家七階段的費用,但是不包含(因客戶個人因素所產生的倉租費、海關另外課徵的關稅)不會再巧立名目恣意加價,這也是光華包裝經營30年來引以為傲的的地方,建議客戶您選擇老字號有口碑的公司,並在搬家前要與搬家公司簽訂契約並看清楚契約內容,這樣對您比較有保障。
 
什麼叫做整櫃什麼叫做併櫃?
基本上貨櫃有兩個尺寸:20尺(5.899m * 23.52m * 2.386m 約900才)或40尺(12.02m * 2.35m * 2.38m 約1800才)。
  整櫃就是:您可以包下一整個貨櫃,隨心所欲的裝,海運費就是以一個貨櫃來計算。
  併櫃就是:您要運出國的貨物不多,包下整個貨櫃很不划算,那我們會把好幾個客戶的貨併在同一個貨櫃裡面,此時運費是以物品體積做計算(即佔了貨櫃多少的空間)。
 
我可以自己找報關公司,自己找貨運行運行李嗎?這樣會比較便宜嗎?
理論上來說......會!實務上來說可能不會,因為您必須聯絡國內搬家公司、報關行、船公司、國外報關機構、國外海關、國外搬家公司,任何一個環節出錯,您必須花很多力氣聯絡、溝通,千辛萬苦貨物才會到達目的地,您應該把更多時間專注於您的本業、專長上,搬家運送這些瑣碎的事交給我們做就行了。
 

我可以自己找報關公司,自己找貨運公司、船公司運行李,再請光華包裝幫我做國內或國外報關、搬家到府這一段服務嗎?
非常樂意!只要客戶提供相關文件給我們,我們願意幫您辦理報關,清關手續並將貨物交至您手中。
 
我人已經在國外了,有些物品要從台灣運到外國,可是台灣沒有地方集中,光華包裝可以代收嗎?
是的!我們可以幫客戶集中代收貨物,並依循搬家流程,將貨物出口到您手中。
請問光華包裝公司的報價會比其他公司貴嗎?
客戶會把傢俱、物品遠度重洋搬至國外,一定對這些物品有特殊的感情,在關心價格的同時,請客戶注意一下:
1) 包裝搬運工人的素質==>本公司提供的是有至少10年以上經驗的老師傅非一般臨時工。
2) 每家公司是否做完「搬家七階段」所提供的服務,是做到 DOOR TO PORT還是 DOOR TO DOOR,您需避免貨到目的國時求助無門,到時還需額外花更多錢更多時間且擔心害怕貨物到底何時才能順利運到手中。
3) 羊毛出在羊身上,賠錢的生意沒人做,光華包裝公司秉持著信賴、熱誠、親切的信念為您服務。
國內搬家跟國際搬家有什麼不一樣?
專業國際的搬家公司幫您整合了報關、海空運、國外報關、國外陸運,沒有語言溝通障礙。然而非專業的國際搬家公司,可能在報關須委請報關行代辦,海空運也請它人代勞,國外報關更由於不明瞭他國國情法律須請人代勞,當然國外陸運部分也是臨時找他人代辦。當貨物運送某一過程出了問題時,必定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來處理善後,這樣的服務品質你放心嗎?
 
什麼叫做DOOR TO DOOR 和 DOOR TO PORT 服務?
1. 業者幫您把貨物(或貨櫃)搬到外國的家門口,您自己拆箱(或卸貨櫃),將物品搬進家裡,自己在將木箱等包裝材料清理乾淨。
2. 業者幫您把貨物搬到外國的家中,工人幫您把大型家具搬至定位,貨物堆放好再將包裝材料回收清運完畢。
所以客戶須注意搬家業者提供的DOOR TO DOOR服務等級是哪一種,服務等級不一樣,價格也就不一樣。
貨物出國要報關嗎?
貨物出口(進口)如同旅客搭機出國(回國),都是一定要經過港口(機場)海關即所謂報關,差別在於旅客是人,可以自主活動,不須另外付費假手他人代辦手續,反之,貨物報關就得另行付費委託專業代辦業者辦理。
 

TOP   回首頁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43巷23號 TEL: 886-2-8785-1366 FAX : 886-2-8785-1370
© 2003 KHVL, All rights reserved. 光華包裝公司網站版權所有。
網站製作 : 兩隻老虎創意團隊


郵遞區號 1106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743巷23號,台灣,國際搬家,運輸公司,移民搬家,大陸移民搬家,台灣搬家到大陸,留學生行李,駐外,國際移民搬家,衣物,鋼琴,藝術品,傢俱,廚具,電器用品,古董,瓷器,精緻包裝,木條箱,船運貨櫃,各式物品包裝設計,木箱裝訂,倉儲報關。貨運,海運,報關,行李,台北,台灣,大陸,紐西蘭,所羅門,澳洲,芝加哥,紐約,加拿大,taipei,taiwan,international moving,USA,NZ,CANDA,NEW YORK,CAR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