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回首頁

服務對象

一般移民搬家
商家業者貨品國際搬運
宗教團體海外搬運
政府機關海外搬運
私人行李代客報關、搬家到府服務

服務內容

鋼琴、傢俱、衣服封裝搬運
碗盤、廚具、機器封裝搬運
佛桌、佛具、燈具、賀卡、封裝搬運
印刷品、刊物、禮品精緻分送包裝

上述服務皆含
精緻包裝、細心搬運、安排船期、貨物運送至貨櫃場並辦理出口報關、在進口國有最專業的在地服務人員為您全程妥善辦理進口報關及提貨、完全免除您報關、繳關稅、追貨等困擾。
天有不測風雲,為預防運送過程中不可抗拒的外力因素,本公司可代客投保,降低財產損失風險。
本公司30年來秉持永續經營理念,依照合約服務,不恣意亂加價,是您最佳的選擇。
   


光華包裝公司提供的服務有

一般移民搬家〈含商務人士、留學生、政府駐外人員〉

本公司會於搬家前提供您紙箱,讓您置放欲搬出國的衣物、書籍、雜物,搬家當日會派出專業的搬家、包裝工程師、將您的鋼琴、傢俱(例如:沙發、桌椅)、做防碰撞、防刮傷、或防水包裝,小心地搬進卡車。再來,會為客戶安排船期,貨物運送至貨櫃場並辦理出口報關,在國外有最專業的在地服務人員為您全程妥善辦理進口報關及提貨,讓您擺脫國外進口法律、報關、關稅等擾人問題,再派有專人送貨至府上,將大型傢俱拆封,並搬至定位,然後回收包裝材料,完成整個運送服務。

TOP

 

 



商家業者

本公司會依照客人需求,聯絡各製造商,並代客收貨、集中放置倉庫。各製造廠送至本公司的建廠模型、餐具碗盤、廚具鍋爐、蒸籠、烤鴨爐、烘焙器具、烘焙機器、麵包用塑膠袋、蛋榚用紙盒等產品,我們會依照物品特性,訂製各種不同安全穩當的包裝方式,最後裝進木箱或放上墊板,再將貨物運送至貨櫃場並辦理出口報關,安排船期至進口地港口,繕製提貨文件交予收貨人,且收貨人可在船進港時立即辦理進口報關提貨手續,我們全程的用心,您絕對看得到。

TOP

 







宗教團體海外分會建置

本公司會派出專業的搬家、包裝工程師、非常小心地將神像、桌椅、用具、燈具等物品,精緻的包裝、小心地搬運。再為您安排船期,貨物運送至貨櫃場並辦理出口報關,在外國有最專業的在地服務人員為您全程妥善辦理進口報關及提貨,再特別交代專人小心送貨至目的地,並小心將神像、桌椅、用具、燈具拆封、重組、搬至定位,然後回收包裝材料,完成整個運送服務。

TOP

 

 

 


政府機關

本公司會將印刷品、刊物、裝飾品、禮品精緻包裝、裝箱分送至海外各點,確保國際運送的安全,直到此貨完整送達收貨人手中。


TOP   回首頁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43巷23號 TEL: 886-2-8785-1366 FAX : 886-2-8785-1370
© 2003 KHVL, All rights reserved. 光華包裝公司網站版權所有。
網站製作 : 兩隻老虎創意團隊


郵遞區號 1106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743巷23號,台灣,國際搬家,運輸公司,移民搬家,大陸移民搬家,台灣搬家到大陸,留學生行李,駐外,國際移民搬家,衣物,鋼琴,藝術品,傢俱,廚具,電器用品,古董,瓷器,精緻包裝,木條箱,船運貨櫃,各式物品包裝設計,木箱裝訂,倉儲報關。貨運,海運,報關,行李,台北,台灣,大陸,紐西蘭,所羅門,澳洲,芝加哥,紐約,加拿大,taipei,taiwan,international moving,USA,NZ,CANDA,NEW YORK,CAR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