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光華包裝的歷史沿革
 光華包裝公司成立於民國62年,是一專營出口「碗盤、玻璃等易碎物包裝」、「高級傢俱防碰撞包裝」之公司。當時最大之業務項目為大同磁器公司生產之食具磁器包裝出口及建廠模具製作工程公司包裝運輸出口事宜。

 民國68年光華包裝公司本著服務大眾之精神,擴大營運規模,新增國際搬家之業務。本公司累積多年之易碎物包裝、國際搬運經驗能比其他貨運、搬家公司提供更細心的物品呵護。

光華包裝的經營特色
專業的包裝: 根據不同的物品使用不同的包裝材,降低物品因搬運震動、貨櫃吊放作業而有刮傷、破損的情況。
最經濟的花費: 精確降低包裝後增加的體積,將省下的貨櫃空間成本直接回饋給客戶。
親切的服務: 單一化的服務窗口,讓置身國外的您不用煩惱報關、追貨等繁雜事宜。
最多的服務: 包裝、報關、運送、卸貨至定點,一手包辦。
客製化服務: 提供客製化專案,或單一項目服務,例如「報關、包裝、運送」。
光華包裝的經營目標與理念

§ 信賴:老字號的口碑、專業的服務
§ 熱誠:一貫化的服務、全程的負責
§ 親切:全方位的溝通、微笑的客服

◎光華的澳洲分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43巷23號 TEL: 886-2-8785-1366 FAX : 886-2-8785-1370
© 2003 KHVL, All rights reserved. 光華包裝公司網站版權所有。
網站製作 : 兩隻老虎創意團隊

郵遞區號 1106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743巷23號,台灣,國際搬家,運輸公司,移民搬家,大陸移民搬家,台灣搬家到大陸,留學生行李,駐外,國際移民搬家,衣物,鋼琴,藝術品,傢俱,廚具,電器用品,古董,瓷器,精緻包裝,木條箱,船運貨櫃,各式物品包裝設計,木箱裝訂,倉儲報關。貨運,海運,報關,行李,台北,台灣,大陸,紐西蘭,所羅門,澳洲,芝加哥,紐約,加拿大,taipei,taiwan,international moving,USA,NZ,CANDA,NEW YORK,CARGO